Sunday, November 2, 2008

恍然大悟!我开窍了!

分手的4句常用语(也可以说是借口) :
“我们不适合。”
“我对你没感觉了。”
“对不起,不是你的错,但…”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以上这四句听起来非常老套,不过却万试万灵,无论对对方说了以上任何一句,他(她)们肯定感动得半死:

“我们不适合。”

#表面意思:我不想蹉跎你的岁月,你还年轻。
#真正意思:你这个NERD老/婆哪配得上我?

“我对你没感觉了。”

#表面意思:我还爱你的,只不过感情变淡了。
#真正意思:我酱UPDATE当然是天天尝鲜的啦~!

“对不起,不是你的错,但…”

#表面意思: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对的,是我不好,抱歉。
#真正意思:也许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才会让我和你这个丑八怪在一起!是上帝的错!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表面意思:大致上和第一句大同小异。
#真正意思:至少我现在已经找到比你更好的了!

各位,要是你们的另一边酱说,不要犹豫,马上跟他/她说分手,没必要跟他/她废话了,因为他/她的心早已不在咯~

文章BY:CZY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