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万事不如意!!!

天早上非常不顺气,坐车从家去咖啡店喝茶经过一条小路,这条小路本来就非常窄,加上附近是工业区,有许多罗里啊,货车啊来来去去的,有时当两架车一来一往时,其中一架就必须让路。除非对方是很赶时间,不然司机可以陪你由早等到中午太阳公公晒你到不TAHAN也不让路。反正那些司机也很懒惰的,下午回去时告诉老板他生病了,好不容易为了敬爱的工作而爬起来。老板听了也许会给他医药费,再加勤劳奖金,外加两把眼泪+两把鼻涕(酱“忠心” 的员工哪里找?) 。

不过我的重点不是这个。话说今天早上我老爸驾车经过这条小路,而前面是一辆小型摩多大约500CC而已的,司机是“马” 先生。不知道他是脑残还是无牌驾驶的,本来驾驶的位置是在路的左边的,或许要转回头拿东西吧,那个猪头一弯,整辆老旧中古摩多就挡在路中央,他车速又西北慢,由於是上山路,我老爸不可能驾慢慢的,就在那猪头一招“螳臂挡车”,我老爸临危不乱地使出“乾坤大挪移”( 其实只是紧急煞车) ,才免去一场车祸。就在他弯回头走另一边时,我老爸无惧ISA法令的约束破口说了一句“BABI OTAK KAH?!!” 临走前还跟他FRIENDLY了一下,当时我在一旁偷偷地望了一下。真是他妈的OTAK BABI!被人骂BABI还在一旁傻笑(而且是在路中间) ,知道后面的车不耐烦地笛了一声,才匆匆忙忙地离开。
本以为事情就酱过去了,谁知道在下山路时,几个菲律宾外劳传着老旧皮夹克(假的啦) ,牛仔裤,黑油油的脸上架着一副黑超(也是假的) ,以为自己很帅,排排站地走在路中间挡着我老爸的去路。老爸笛了一声还不滚,没=办法只好LAP油吓走他们。这些废才SUDAH啦没有居留证,又时常在这片宁静的小岛上惹事,先是自己人砍自己人,再是杀了老外一个接一个,他奶奶的我亲爱的LABUAN被这些暴徒搞到乌烟瘴气!要是我有钱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一辆坦克把那些惹事的外劳一个个把他们碾得扁扁的,看他们还敢不敢找事!
好啦,到了咖啡店,叫了杯TEH O PANAS,一碟炒面。当筷子夹起第一口面,在送进嘴里之前,一阵他奶奶的臭烟味从我身后飘过。HOLY SHIT是没过滤的尼古丁+TAR+烟草+二氧化碳=香烟,顶我的肺!我瞪了身后的废才一下,这次是华人,SO WHAT?咖啡店不是他爸爸开的我怕他?!当他感觉我瞪着他时也没什么反应,算了,不跟这种智商免为其难还有50的人计较。本打算吃完了就走,谁知道正要吃下最后一口是,那个没娘生的又抽起第二根烟。他妈的!这时我心里想,要是我这时把他嘴上叼着的烟拿下来塞进他鼻子里,酱喜欢吸烟就让你吸个够!想是酱想,不过说他是没娘生的也不对,长得这么大一只,别告诉我他是喝三鹿牌奶粉长大的吧?!
其实我也不是 ANTI-SMOKER的,只不过人长这么大还是应该会想想吧?要知道我们吸进你的二手烟是比你还快死的,他不是不知道,只不过他有一般传统华人的观念:“反正是你死先又不是我死先,怕什么?” ,最后害死了自己的家人朋友(管他奶奶的,死是他家的事与我何干啊?P/S:因为我也是华人啊) 。要是我是市长还是卫生部长(只是卫生部长,不当AV男主角) ,第一件要做的就是颁布新的LAW,要所有公共场所都贴上“烟客与狗不得进入” ,别说我歧视烟客噢!我还打算在每个角落设立一间抽烟室,想抽烟就进去,还要没窗的那种,酱残留的二手烟就会被他们吸进肺里,省下抽油烟机的安装费咯!
说也说了,骂也骂了,这些人还是一样地肆无忌惮,要是杀人不用坐牢我第一个挺身把他们统统送进堆填区里活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