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boy and girl

sian liao lah...
long time didn"t draw girl...
hope still no "zhou yang"
hahaha!



zOOm...




i draw this using pencil...
the out line was easier 2 control compare 2 gel pen or marker...
haha!!!
tats all
tata!

3 comments:

Yz said...

再来灌水(被PIA)
哈哈~
其实是要给你 SHANA 的画廊LINK
http://0shane0amy.deviantart.com/
是我和她一人一半合作的画廊 ... ...
很久没更新了 ...
谁叫她画了都乱丢, 没给我扫上来 @@

cZyong said...

你也幫我搞一個吧﹗我把圖授權與你。
你幫我上色+發表﹐
如何呢﹖哈哈哈﹗

Yz said...

放心, 我会在那张完成稿上把你的名字放得大大个 XD
要放在我那个画廊吗?
你也去开一个ACCOUN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