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我肥來了﹗

最近去了趟西馬參加畫畫比賽﹐感謝評審的厚愛﹐給了我這個﹐謝謝謝謝﹗是第一噢﹗

接着下來就是我的夥伴們﹕

多謝“你們”的合作﹗這是最後一次和你們並肩作戰了﹐接着下來的日子我看我應該是時候吃書咯﹐哈哈哈﹗

以下是吉蘭丹一覽﹕

吉蘭丹衛理公會

KB MALL

KB MALL 裡面﹐

KB 鐵塔﹐哈哈﹗

一群馬來人站在路旁擺美﹐

終於要回家咯﹐

他們是專程迎接我地﹗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只可惜主辦當局禁止人們拍照﹐不然我可以把作品拍下來秀一下﹗哈哈哈﹗

就醬吧﹐TATA﹗

3 comments:

Yz said...

keroro ... 我看到KERORO!
最爱看KERORO了~
不过我喜欢KURURU XD

好想看你的参赛作品啊 T,T

cZyong said...

沒辦法啊﹐
太多人抄襲了。。。
哈哈哈!
原來是四眼控啊﹗
8錯8錯﹗

Yz said...

T,T zanni ... ...

对啊, 我是个眼镜控 XD
几乎眼镜角色我都爱 ~